极客海淘,属于你的购物分享社区
  • 当前位置:海淘经验>转运联盟>文章详情

  • 转运快报:美国转运公司红黑榜 第一期 2014-08-22 11:10
  • 海淘党大多离不开转运,转运就怕掉坑里。大家想法很直白,第一、速度慢点可以等,安全到手最重要;第二、丢货少货找客服,一定要随戳随活,笑脸相迎;第三、确定问题,马上理赔。要是能满足以上三点,其实贵一点,也能忍受的。服务型公司做好服务就会有好口碑。

    今日红黑榜,经极客海淘通过网络上用户评论精心整理,帮助海淘小伙伴们在选择转运公司时,做个参考。现在网络上的转运公司没有100家也有80家,一一点评,想必大家也会看花眼。借此冰山一角,以供参考。

    红榜公司:最近速度稳定,综合各方面因素,还是不错的,近期内建议大家使用的转运公司,一共精选10家。
    黑榜公司:在网络上口碑较差,近期不建议大家使用的转运公司,一共3家。


    转运红榜



    1、 ATS傲天

    转运时长:10-15天
    转运快评:客服好,速度快,用着舒服是很多人的评价!比较新的转运,还不太会有坑,期待后续发展。



    2、 快鸟转运

    转运时长:15天左右
    转运快评:普遍好评!跟上家一样,估计因为比较新!



    3、 爱淘转运

    转运时长:10-15天
    转运快评:免体积费,速度稳定,客服比较给力



    4、 笨鸟转运

    转运时长:10-20天左右
    转运快评:速度不错,费用比较合理。活动多,微信关注可查物流轨迹



    5、 美嘉快递

    转运时长:10-15天
    转运快评:速度稳定



    6、 睿鹰国际速递

    转运时长:10-15天
    转运快评:1.速度很稳定,2.服务很好,合箱免费退货免费拍照免费,晒单还有蚊子肉拿啊。3.价格上除了电子产品稍微贵一点,其它的都可以。免税州直发,可以省去了转仓的时间和费用了。



    7、 转运中国

    转运时长:15天左右
    转运快评:转运时长稳定,通过控制注册数量的方式减少爆仓几率,费用精确到100g,免费合箱无乱收费现象。缺点是运力有限,黑五或开放注册就爆仓,不能分箱,国内EMS陆运。



    8、 赤兔马

    转运时长:14-20天左右
    转运快评:包税渠道很给力,贵重的东西可以走他家,最多提供3000美金保险。但是汇率高。有转仓费用!



    9、 海带宝

    转运时长:10-15天
    转运快评:新老系统交换产生了一些麻烦,有入库无装运现象。还有赔偿也有较慢的现象,价格便宜,精确到100g。



    10、 美速通

    转运时长:10-15天
    转运快评:按产品价格分类,合箱不超过三个,分箱收费,有体积费,收费条目较多。充值返现比较有诱惑力。
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华丽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  转运黑榜



    1、 百通

    转运时长:长期在坑里
    转运快报:百通就一个坑,那就是慢!同样也是一家运营多年的转运公司。



    2、 风雷速递

    转运时长:35天+
    转运快报:越是老牌转运,越坑的道理再一次证明,时间坑,关税坑,丢件频频发生。



    3、 纽约全一

    转运时长:30+
    转运快报:又贵又慢,时间又久,估计没人用了吧。

    总结:转运公司有个魔咒,新公司总比老公司要快,要能聚集人气。每个转运公司都会有坑,没有哪个转运能做很大,只会越做越多,有的是越做越坑,一代新人换旧人。现在各个转运公司也在争抢用户,注册送,晒单送,不是积分就是运费。活动搞不停。海淘用户多注册几个转运是不会错的,开坑就弃,咱们不缺转运公司。
    psssssss:有说的不对的,或者需要来补充的,随时欢迎来吐槽!!
  • 2457331_183829036327_2.jpg
  • 评论(14)

要回复主题请先登录注册

Lily2006266 2014-11-05 09:47

好吧,忘记说转运的名字了,是快鸟这家烂转运

0 0
Lily2006266 2014-11-05 09:46

我买了3双鞋子和1个芦荟胶,我选择去鞋盒,去除里面的填充物,结果减重之后还有7.6磅。减重一点效果也没有。而且客服对有问题的客服基本采取无视处理我减重之前是2个箱子,我选择了合箱希望能1个箱子运回来,结果减重之后还有7.6磅,还是要2个箱子运回来,但是快递还是要收取10%的合箱费用。

0 0
jzg312 2014-09-06 10:49

海带宝转运,没得说,速度超级给力,刚走了一单,竟然5工作日!好叼啊!海外快递单号:00693607575400004551,不信自己去查询!而且关税补贴,不用担心被税问题!免预报,用起来也简单!

0 0
hoxine 2014-08-29 15:09

怎么没人马云合作公司的海淘客?
除了速度勉强能接受之外,万恶的税坑!说你被谁了,什么单据都不会给你,直接就让你给钱,只要你给钱,办事效率那叫一个高,不然的话,哼哼。等着吧

0 0
桃子 2014-08-26 15:00

mark

0 0
gjy197956 2014-08-22 16:25

笨鸟转运是比较快,可能是新转运公司吧~人数比较少,多起来的时候就不知道了~

0 0
drinson 2014-08-22 15:55

顺便吐槽一下风雷的F渠道,最快一次5天,最慢一次六个半月,我都准备报损失进行核销了,它居然到货了,这算是意外惊喜吗???

0 0
drinson 2014-08-22 15:52

一直用的是风雷,从来没有丢过东西,E渠道十分靠谱,时间很稳定,十天之内必到,只要不是同一件东东数量特别大,从来没有被税,唯一一次被税纪录是因为一次买了9只CK的手表,50件fossil的手鉓。税率53%,还是报关和商检、检疫的手续费,我那个痛呀!!!千万不要用包税的转运,那都是黑渠道,不受法律保护的,东西说没就没。能生存超过3年的转运公司都是靠谱的。投诉多,说明他的客户也多,转动量也大。也不知道是哪个逗比出的红黑榜。一定是收钱的枪手。害人死全家!!!!!

0 0
vic0131 2014-08-22 13:38

这次用的斑马,目前已经10天了。

0 0
Xeden 2014-08-22 13:02

企鹅家的 不过八月开始清关很慢

另外转中目前被税率高吗

0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