极客海淘,属于你的购物分享社区
  • 当前位置:极客晒单>净化设备>生活电器>家用电器>空气净化器>文章详情

  • 【晒单分享有礼】小胖晒单第三波——美亚直邮Honeywell 50250-S 218.65 2014-12-22 13:53
  • 购物直达
  • 我正在参加极客海淘举办的【晒单分享有礼】活动,晒单活动详细http://www.123haitao.com/t/45750(应美女小编小C要求,每篇开头都要加这么一句!)
    这几年过来,空气质量直线下降,本来山清水秀的旅游城市杭州也在PM2.5的侵袭下沦陷了。家里窗户开半天,家具上就能看到一层灰。屌丝也要呼吸新鲜空气,也就要考虑下空气过滤器了。这几年饱受极客海淘的诱惑,不停的买买买,钱包君减肥减到皮包骨头了,对于IQair,blueair有心无力啊。只能考虑廉价些的空气过滤。国产的?拜托,生产者自己都未必敢用;日系?好多都有静电和臭氧的问题。那么好了,剩下也就Honeywell了。
    Honeywell 50250-S在美亚空气过滤器销售排行第一,号称能过滤99.97%,带HEPA滤网,配置活性炭过滤层,而且极客海淘青椒和诸位小编推荐N次,影响力仅次于土豪专用IQair。更要命的是,这玩意便宜,而且支持美亚直邮。美亚直邮的好处就不用我多说了吧,快,各种快,而且保证安全,售后也相对走转运有保证一些。于是下单直邮,结果运气好,美亚物流不给力,最后期限到了,还没开始清关。你懂得!无耻的跟客服唧唧歪歪,美亚爽气的退还了70多刀的物流费。当我还在幻想再晚一点,美亚会不会退我机器的货款的时候,它居然送到了。好吧,拿出早就准备好的舜红变压器,开始走起。



    可以根据边上宜家经典小木人来判断这个玩意的大小。块头相当不小。

    俯视一下,参考标准还是宜家经典小木人。


    称个重量,8.5公斤。美亚按20公斤收我的运费,好在误期退还了我运费,否则被美亚坑死了。


    便宜么,当然也就简单了,或者说简陋。整个控制就一个调节旋钮,三档调节。边上两个指示灯,标示HEPA滤网和活性炭滤层的寿命。


    如果要换滤芯,需要通过底下的黑色旋钮打开。上面还贴了个产地标签:

    居然是老墨生产的。不是传闻是上海工厂生产的啊?


    黑色旋钮拧开,里面滤芯就能轻松拿出来:

    结构真的简单,真的怀疑99.97%是不是吹牛的。
    滤芯也简单,中间HEPA的滤芯,外面粘了一层活性炭滤层。说明书上说,每次替换的HEPA要三份,每次大概能坚持半年到一年,活性炭滤层只要一份,大概寿命三个月。但是天朝的pm2.5,呵呵呵,那个寿命只能说是理论值。




    外面是包裹的活性炭滤层,里面是HEPA滤芯。

    最后说下使用感受:过滤效果还凑合,有几次我都有醉氧的感觉了,打开窗呼吸下爆表PM2.5才缓过来。当然这个是笑话。真实的是,刚买了个新家具,家里有点味道,开了过滤器大概十分钟左右,家具味道基本闻不到了。另外这玩意最致命的问题就是噪音很大,跟油烟机一个级别的,就算最轻的那档,还是比较响,想睡觉的时候开着,估计除了倒头就能睡着的人之外都不行。美国货就是傻大黑粗,唉。
  • 评论(8)

要回复主题请先登录注册

胖子18 2014-12-28 16:48

@义小熙: 不知道啊,我当时运费78美元左右

0 0
义小熙 2014-12-27 15:51

为什么我只能选择AmazonGlobal Expedited Shipping (averages 5-9 business days)
这个好贵的说
Order Summary
Items: $122.99
Shipping & handling: $123.82
Total before tax: $246.81
Estimated tax to be collected: $0.00
Import Fees Deposit $12.30
Order total: $259.11

0 0
胖子18 2014-12-23 21:04

@桃子: 没有足够的大米啊!

0 0
桃子 2014-12-23 19:11

@胖子18: 那还是抽空换个IQAir吧

0 0
胖子18 2014-12-22 23:15

@桃子: 但是那个特别吵,唉

0 0
桃子 2014-12-22 23:09

@胖子18: 鼓吹静音的净化器都是有点儿忽悠吧,因为不止机械和马达会有噪音,气流本身也有啊。跟空调的噪音一样,听着听着就听不见了呀

0 0
胖子18 2014-12-22 22:31

@桃子: 比想象中大很多。而且噪音真的不轻。

0 0
桃子 2014-12-22 22:17

实物比商品照片好看

0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