极客海淘,属于你的购物分享社区
  • 当前位置:极客晒单>>文章详情

  • 【晒单分享有礼】+日亚日淘-女生滴杂七杂八-新年第一收-无税而来 2250 2015-01-02 23:31
  • 标签: 日淘
    购物直达
  • 这里第一进来撒~不知道规矩~如果有贴住要对我的帖子进行整改~麻烦不要删我帖子~我也是很乖滴~我会改滴~谢谢撒~

    那接下来,进来看帖子的~都留下祝福吧!祝福~祝福~求祝福~
    LZ我比较迷信,各种求祝福,感觉之后来的包裹都会无税~

    宝贝来源:日亚是也·
    用滴转运:妥妥滴jpsto
    需要转运邀请滴,可以私的吧(可以的吧???) 需要提问的~也可以撒~LZ主攻日本~嘻嘻
    下单时间:12月10日

    感想嘛:
    最近日元贬值这个是每个海淘达人知道的事儿,于是呼,速度一直很nice滴小日本的ems邮政官方出通告咯,中国范围内全面延误~那是神马~那是晴天霹雳好吗~这次是rp的爆发好了~12月14日出库的sal~在可爱的元旦休假期间到货咯~撒欢咯~我可以继续表扬我用滴jpsto嘛~♪(^∇^*)~在这种各大爆仓滴情况下~出库保持正常~我已经表示额米豆腐咯~耶~

    于是呼,废话已多~上渣图来也~清单也见图吧~(懒惰滴我给拍了个皂片。。。
    图片是横过来滴~那个撒~我懒的转过来了~大家集体歪脖子吧~嘿嘿
    另外~图图单独拍特写的~可以出出出出~
  • 评论(11)

要回复主题请先登录注册

朱古力酱 2015-01-30 22:32

牙膏可以出~酵素可以出~大麦若叶可以出一小包22条的(拆一条出来也可以卖撒~因为自己在吃

0 0
朱古力酱 2015-01-26 08:20

不知道为啥~之前想晒个大批花王姨妈巾的单子一直晒不上来~咕咕咕~有兴趣的加q群242381590看群相册吧~

0 0
朱古力酱 2015-01-04 22:18

@大个青椒: 没办法大叔~你这个面子我就是辣么联想的

0 0
朱古力酱 2015-01-04 22:17

@blackbeta: 嘿嘿~还好了~这次算少的~过年了 怕怕~少买点

0 0
blackbeta 2015-01-04 21:18

真没少买啊!都是大热的产品。送祝福,祝完美收货!

0 0
大个青椒 2015-01-03 23:34

@朱古力酱: 哎,人就是这样变老的哦。朱古力。。。jiang。

0 0
朱古力酱 2015-01-03 18:29

@nbshken: 每次都会买好多小东西 (^__^) 嘻嘻…… 杂货库撒

0 0
nbshken 2015-01-03 18:14

好多好多小东西

0 0
朱古力酱 2015-01-03 17:09

@大个青椒: 谢谢第一个留下祝福的青椒(蜀黍。。很想那么叫哈哈哈
mua~

0 0
朱古力酱 2015-01-03 17:08

谢谢第一个留下祝福的青椒(蜀黍。。很想那么叫哈哈哈
mua~

0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