极客海淘,属于你的购物分享社区
  • 当前位置:海淘经验>海淘攻略>文章详情

  • 史上最全海淘攻略——Lids美国老牌帽物商城注册购买攻略 2015-08-14 11:17
  • 购物直达
  • Lids是一家美国老牌的专营帽物连锁店,始建于1995年,随着发展如今已经拥有线下多达480间专门店的帽物连锁店,在Lids里你能搜罗到最新最潮流款式的帽子,除了帽子,Lids还经营各种头巾以及帽子配件例如清洁套装、帽额定型器、帽品挂架、夹帽随身收音机等。



    当然除了国内超贵的线下店,你也不可能飞到美国去买帽子,不过人家Lids也不傻,互联网时代谁还不把生意做到网上?Lids同样有可供小伙伴们海淘的官网商城,今日小编就教你如何在Lids上注册下单。

    Lids商城官网地址:点我

    Lids对海淘用户比较友好,支付方式可选择:visa、 mastercard、 american express、美国paypal。像小编这种单币卡走天下的还是老实的去亚马逊吧。

    运送方式:中国大陆地区不支持直邮,中国台湾支持直邮。啥都不要说了走转运吧。

    注册攻略:

    第一步

    首先打开官网,点击红色框的按钮。


    第二步

    如果你是老用户就直接在右边登陆即可,新用户请点左边的注册用户。


    第三步

    按照图中的流程填写你的信息,这个仅是网站注册信息,名字什么的填个你最喜欢的就行,不影响之后下单,当一切都写完以后点击绿色确认按钮。


    这是你就会发现你已经进入到你的账户中来了,不过Lids有一个蛋疼的地方就是不能填写你的收货地址和账单地址,必须要在第一次下单时在付款界面中填写,之后系统才会自动存储。


    下单步骤:

    第一步:

    随便挑一个你喜欢的产品然后加入到购物车。


    第二步:

    如图选择运送方式,是否有优惠码,运送方式就选择本地运送,点击下一步。


    第三步:

    之后就进入到了填写收货地、址账单地、址付款方式的资料填写了,跟着教程如下图做。

    填写你的转运公司地址。


    选择你的账单地址,可以选择同转运地址也可选择国内真实地址。


    选择发货方式,除了到线下门店自提,Lids快递发货永远是要收4.99刀的运费,所以建议同学们要买就多买几顶帽子回来。



    选择支付方式,完成后最后一步就会让你最后核实 确定无误后下单即可,这样一套完整的下单流程就完事了。


    那么Lids的注册下单攻略就已经完成了,其实Lids的下单还是比较人性化的,对于海淘用户也是很友善,如果你想找更多心仪的帽子却没时间,那就来看极客海淘的推荐好了,省心找,只需下单即可。
  • 评论(8)

要回复主题请先登录注册

arqueenqueen 2016-05-12 15:52

救命,我下单了,银行卡扣款了,但重新登录找不到我的订单,请问什么回事?

0 0
yolanda 2015-11-04 23:02

喜欢这个牌子

0 0
BLUECAT 2015-08-16 13:26

@榴莲不二熊: 剁海无涯 回头是岸啊 总之能看到回头钱的

0 0
榴莲不二熊 2015-08-15 23:00

@BLUECAT: 然而6折活动已离我远去。。扣的钱都不知道什么时候还我。。。

0 0
BLUECAT 2015-08-15 19:22

@榴莲不二熊: 不行就试试真实账单地址

0 0
榴莲不二熊 2015-08-15 18:51

貌似对转运地址不是很友好,我已经被砍单了。。

0 0
慢半拍 2015-08-14 11:43

哎,不能直邮呀

0 0
我就说吧 2015-08-14 11:33

先去注册一个

0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