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淘】Ryukakusan Throat Lozenges 龙角散草本润喉糖条装40g*10条

券后JPY1172日元≈RMB56.69元包邮
发布者:桃子 日本亚马逊 更新时间: 5个月前 (11-21)
拍2件可免日本境内运费 元
领券购买
微信扫码购买
【日淘】Ryukakusan Throat Lozenges 龙角散草本润喉糖条装40g*10条
您是不是想找:
推荐理由

Ryukakusan Throat Lozenges 龙角散草本润喉糖,是一款在日本拥有 200 年历史的传统润喉药品。这款产品自江户时代末期以来就深受日本人民的喜爱。Ryukakusan 主要用于改善咽喉相关的症状,如喉咙不适、咳痰、干喉、嗓音嘶哑和持续性咳嗽,特别是在吸入脏空气导致喉咙痛时​​。Ryukakusa龙角散成分纯为植物成分,包括桔梗、远志、杏仁等,这些成分直接作用于喉咙粘膜,活化喉咙的纤毛运动,使痰液更易排出​​。这款Ryukakusan Throat Lozenges 龙角散草本润喉糖条装40g*10条,洋甘菊含糖配方,好吃有效也便于携带,在日本亚马逊,

【现售】JPY 1172日元(≈56.69元人民币)

【运费】日本境内JPY 410(≈19.83元人民币)

【实付】JPY 1582日元(≈78.11元人民币)。拍2件可免日本境内运费。须转运回国。

戳这里,购买直达

| 如果无法正常访问日亚,建议去搞个日本的云服务试试

【日淘】Ryukakusan Throat Lozenges 龙角散草本润喉糖条装40g*10条

Ryukakusan 龙角散有三种形式:糖果型、粉末型和金块型。糖果型含有珍珠和洋甘菊等 19 种对喉咙有益的草药提取物;粉末型可在不用热水的情况下服用,增强喉咙健康;金块型除了能缓解咳嗽和减少痰液外,还能改善喉咙痛、嗓音嘶哑和喉咙不适​​。Ryukakusan 龙角散可以日常服用以保护喉咙健康。其服用方式和剂量根据不同形式有所不同,例如糖果型不需要咀嚼,直至慢慢融化​​。此外,服用 Ryukakusan 后应避免在 20-30 分钟内进食和饮水​​。需要注意的是,大部分 Ryukakusan 系列糖果含有添加的糖或糖浆,但对于关注糖摄入量的人群,有推荐的无糖黑加仑子和蓝莓口味​​。在某些情况下,如正在接受医生治疗、有药物过敏史或高烧时,应咨询医生或药剂师是否可以服用 Ryukakusan​​。

 

【日淘】Ryukakusan Throat Lozenges 龙角散草本润喉糖条装40g*10条

【日淘小攻略】→直达日本亚马逊

1.日本亚马逊,对国内卡支持良好,转运地址完全没有问题,但是日亚的部分产品数量限购,一次不能购买太多,大家选购时可自行注意。

2. 浏览日本亚马逊的界面时,不懂日语的极友们可以将语言切换为中文或者英文界面。看着更舒服。

3. 部分日亚商品可以支持直邮中国服务,下单可自动取消掉日本本土的消费税,直邮运费和中国海关关税都会显示在订单中,一目了人。

4. 可以通过转运公司自己转运商品。转运中国(有纸尿裤的免税专线)、JPtenso、转运四方等。

5. 凑单品:日亚订单满2000日元才能购买的单品。凑单品一般价格都大幅低于日常售价。是羊毛可以媷!

6. 非日亚的prime会员需订单满2000日元才可免350日元日本境内运费。

7.Pantry计划,是日亚Prime会员特权中的一项,俗称盒子计划,或者橙盒计划,该计划的专享商品价格都低于日常零售价,一个盒子390日元的运费,装1件也是390运费,能装下100件的话也是390运费,因此非常适合体积不大的商品囤货。

【转运公司推荐】

· 转运中国:必须使用邀请码才能注册。

评价:有美国、加拿大、日本、香港仓。比较纯粹的转运公司。路线也比较丰富。

· 转运四方:开放注册,无须邀请码,[戳这里马上去注册]

评价:仓位多,但是运费比较贵,可以作为以上两家转运公司的仓位补充。有美国、日本、德国、英国、香港、台北。

↓↓↓加小编微信(极客海淘),领免单商品↓↓↓
极客海淘

极客海淘

是一家中立的,致力于帮助广大网友在网购时能买到性价比更高商品的分享平台,每天为网友们提供丰富、准确、新鲜的网上商品、特价资讯等信息。本站信息大部分来自于网友爆料,如果您发现了优质的商品或好的价格,不妨爆料给我们吧(谢绝任何商业爆料)!

评论(0)
Hi,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!
姓名 (必填)
邮箱 (必填)
网站

发表优秀评论还可获得奖励哦~~
极客海淘

登录

忘记密码 ?

切换登录

注册

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