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青椒专栏】脚不疼,腿不酸,Asics Novablast4 75公里体会

券后658.00元包邮
发布者:桃子 天猫极客海淘公众号 更新时间: 3周前 (04-07)
领200元券 元
领券购买
微信扫码购买
【青椒专栏】脚不疼,腿不酸,Asics Novablast4 75公里体会
推荐理由

本文转载自「极客海淘」微信公众号,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!

自从最爱的Nike Zoom Fly几年前改款之后,怎么也穿不惯。新买的跑鞋,没用几次,只好丢给闺女。她也不爱穿,说太骚气。鞋只好放着吃灰。偶尔闺女高兴了,才肯穿着出去跑一圈。

Nike之后,我又回归到Saucony。去年北京半马,穿的即是Endorphin Speed。Endorphin Speed中规中矩,没有碳板,而有一块尼龙纤维板。虽然反弹速度没有碳板快,但对脚底的压力小一些,不容易诱发筋膜炎。

两双鞋跑过1300公里之后,磨损得挺厉害,有点审美疲劳。主要是Saucony的新品,价格越来越贵,不想追了。

开始超慢跑以后,想买一双慢悠悠的减震跑鞋。于是入手了亚瑟士Nimbus 25。这双鞋真是软,而且慢,每一步都像踩在棉花上。刚开始跑的时候,有点不适应,肌肉需要调整一下,多用腓肠肌发力。

跑了700多公里,谈不上很喜欢,也没有不喜欢。因为跑步的同时,还会兼顾打球,发力的部位差不多。如果前一天球场跑动太多,13、4公里跑下来,脚踝会不舒服。

这主要是腓肠肌压力太大,导致肌腱发炎。而锻炼腓肠肌的过程,相当漫长。踮脚跳,屈膝踮脚尖,等等。有一天忽然不爽,不想穿了,直接在App里把Nimbus 25退役。

第二天,穿着退役的Nimbus 25逛街,还是累,不舒服。回来看到去年亚瑟士发布的Novablast 4口碑不错,决定再给亚瑟士一个机会。

Novablast 4入手不到700块,比Saucony啡速4便宜多了。亚瑟士沉寂了一段时间,终于浮出水面,不再抱残守缺自己的凝胶,全面拥抱新材料。

今天跑完,这双Novablast 4已经跑过75公里。除了第一次略感鞋底硬,之后的脚感相当满意。不能说Nimbus 25不好,但显然这双脚感更硬一点的Novablast 4更适合我。

脚不疼,腿不酸,之前的难受症状几乎消失。甚至超慢跑时的心率都有下降。北京春天已来,跑在路上,1公里快,1公里慢,享受微风习习,煞是舒畅。

这双Novablast  4比之前Saucony啡速的脚感更轻盈,快慢两相宜,跟我简直绝配。

Nimbus 25刚上脚的时候,我觉得热,特别捂。仔细看看它的鞋面,感觉应该很透气,但穿上跑步,就是有上屉的感觉。夏天花了好一阵子才克服。

Novablast 4好很多,一下子就适应,毫不憋闷。中底FF Blast Plus Eco材料,据说在寒冷天气下会变硬,目前没感觉。

对我来说,这双定位在缓震上的跑鞋,无论快慢,都很合适。它的实际脚感比宣传的要硬,提速更容易。

Novablast 4,是这3年来,我最喜欢的一双跑鞋。价格合适,脚感不错。它未必适合每个人,但值得一试。【戳这里,购买直达

【青椒专栏】脚不疼,腿不酸,Asics Novablast4 75公里体会

本文转载自「极客海淘」微信公众号,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!

扫二维码关注「极客海淘」公众号,看更多极客分享

极客海淘微信公号

↓↓↓加小编微信(极客海淘),领免单商品↓↓↓
极客海淘

极客海淘

是一家中立的,致力于帮助广大网友在网购时能买到性价比更高商品的分享平台,每天为网友们提供丰富、准确、新鲜的网上商品、特价资讯等信息。本站信息大部分来自于网友爆料,如果您发现了优质的商品或好的价格,不妨爆料给我们吧(谢绝任何商业爆料)!

评论(0)
Hi,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!
姓名 (必填)
邮箱 (必填)
网站

发表优秀评论还可获得奖励哦~~
极客海淘

登录

忘记密码 ?

切换登录

注册

回到顶部